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邢台市“两不见面”入围“2019中国改革年度案例”

2019-12-24 15:45: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双创双服”办公室获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日前发布“2019中国改革年度案例”入围名单。邢台市“两不见面”改革打造服务市场主体“直通车”成功入围。

近年来,为破解项目审批落地中的难点问题,邢台市通过明确服务内容、优化审批流程、深化商事改革、创新服务机制等具体做法,大力推进项目单位不与多职能部门见面,不与征地拆迁等相关方见面“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使企业办事实现了“不见面、最简练、快办成”。“两不见面”改革使邢台市的营商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市场活力得到迸发,助推了高质量发展。2018年7月,邢台市“放管服”改革经验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推广。2018年11月,邢台市“两不见面”改革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

据了解,“年度改革案例”征集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举办11届。本届30个入围案例经专家多轮次研讨,从20多个省(市区)、200多个地级市推荐的700多个案例中评议而出,体现了地方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探索、创新的成果。(记者杜烁 通讯员孙雨晴)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