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实训楼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填补本市空白

2019-12-26 10:54:1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实训楼工程

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填补本市空白

近日,由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扩建汽车、机电系教学实训楼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填补本市在此奖项的空白。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扩建汽车、机电系教学实训楼工程,位于邢台市学院路以南,太行路以东,本工程承载了该学院汽车系和机电系两个院系的教学功能,分为汽车系和机电系两部分建筑,均采用内院式围合设计,建筑面积44135.14平方米,建筑高度23.55米。

该项目突破了建筑施工中的技术、管理难点。建筑西立面为弧形造型,楼体外墙面砖面积大,突出檐口线条多,界面交叉多,对排砖难度极大,整个工程施工难度极高。此项目是本市工程质量管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创新,也为本市其它建筑质量和建设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记者孙彩霞 通讯员路瑞倩)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