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市第四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落幕

2019-12-26 11:00:3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享受冰雪快乐

邢台市第四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落下帷幕

滑雪圈、迷你滑雪、模拟冰壶……12月25日,由市残联、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冰雪河北,快乐你我”邢台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落下帷幕。40余位残疾人一同畅玩冰雪,活动现场欢笑不断。

在雪地现场,记者发现盲人们虽然看不见,但他们会用手去感触雪的冰凉。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体验滑雪时,尽管摔了好几跤,他们依然享受着这份快乐。

一位胆小的肢残人说:“虽然不能滑雪,但是能在户外看到雪,能跟大家一起来玩儿就非常知足了。”智力障碍的残疾人在志愿者和家属的保护下,也玩得不亦乐乎,远远地就能听到他们的笑声和欢呼声。

一同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残联宣传部工作人员李飞告诉记者,众多残疾人中有的性格积极阳光,有些比较沉闷,喜欢宅在家里。这个群体多参与集体活动,能够相互促进,相互影响,有利于身心健康。而通过相互带动,能让更多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参与求职、就业、交友等社交活动,让生活更精彩。

据悉,今后,市残联将继续结合本市地域特点和残疾人的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基层残疾人的大众冰雪健身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进来,享受冰雪的快乐。(记者赵昊)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