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鼠年将至“鼠”饰品纷纷“蹦”上柜台

2019-12-26 11:04:4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鼠”你最旺,“鼠”你最好……鼠年将近,走进商场、超市,一些有关鼠年饰品的销售区内,各种与2020年生肖鼠有关的促销语和俏皮可爱的鼠年饰品吸引着市民的关注,新年的气息扑面而来。 记者张婵娟摄

12月25日,中兴东大街附近一大型超市入口,一个高近一米的老鼠造型毛绒玩具颇为惹眼。这只“老鼠”高傲地仰着头,它的身旁则围满了小型老鼠玩偶。原本不招人喜欢的老鼠,经过设计者的独具匠心,摇身一变成了形态各异、精灵可爱的玩偶。

前来逛超市的市民大都会被不自觉地吸引过去,拿起玩偶挑选。老鼠造型的玩偶价格亲民,从9.9元到19.9元不等。此外,还有与鼠年有关的挂件、摆件等都已“蹦”上了卖场的显著位置。

此外,鼠年贺岁金银饰品、礼品也已纷纷登场。如一些银行正在发行中的十二生肖黄金红包(1.2克金)售价1480元,2020庚子(鼠)年贺岁金条(1克金)售价598元,还有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价格从几百元到数万元不等。

“每年年底都是来年生肖主题贺岁贵金属产品的上市期,今年不少银行都以鼠为主题,推出相关贺岁产品。”一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进入年末,元旦、春节等主要节庆集中,婚庆也多,金银饰品已迎来销售旺季。(记者张婵娟)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