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市首次将中小学校长和思政课教师纳入党校培训主体班次

2019-12-27 10:06:2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邢台市中小学校长和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中小学校长和思政课骨干教师2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市委对加强全市中小学思政课建设高度重视,专题进行研究,首次将中小学校长和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纳入市委党校培训主体班次。

培训分两个专题进行,分别由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师新乔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党校专家翟吉瑞解读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此次培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方法和路径,提高了中小学校长和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全市中小学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记者李开)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