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公安打掉一涉恶团伙!现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2019-12-28 12:17:43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征集以刘志亮为首的涉恶团伙

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近期,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打掉了以刘志亮(绰号“刘老大”)为首的涉恶团伙。经查,该团伙长期盘踞邢台市区、邢台县等区域,从事多起寻衅滋事、故意伤害、强迫交易、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获取经济利益。多年来,该团伙先后插手多家项目工程,替人讨债要债,充当“地下出警队”,欺压百姓,严重扰乱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全面彻查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扩大战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群众特别是曾遭受该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和提供线索证据,积极检举揭发刘志亮、刘伟建、武勇虎、杨源、罗邓邓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配合公安机关对其依法惩处。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将采取保护措施;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以及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同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交待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严处。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

张警官:17692993223

丛警官:17692993233

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指挥中心电话

0319-3098041

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