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

2019-12-28 12:29:01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

全方位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省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进驻邢台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12月27日,邢台市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组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副组长张广富、田跃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汇报邢台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陈强通报了此次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他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重要制度安排,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晓宇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查组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好巡查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省巡查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从“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自查,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规律,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频次,及时发现整改各项隐患问题,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坚决彻底抓好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逐条逐项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措施,切实提高邢台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记者杜烁 通讯员路素军)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