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12月30日,豫剧公益演出将让戏迷一饱眼福

2019-12-29 09:55:09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家母,你坐下,咱们说说知心话……”看到这段《朝阳沟》台词,无论是不是豫剧戏迷,都会感觉很熟悉。12月30日,邢台中北世纪城将会有一场豫剧演出,演出囊括《朝阳沟》《穆桂英挂帅》等经典剧目,戏迷们可前往一饱眼福。

这场“春满梨园邢台2019迎新年戏曲演唱会”是一场公益性演出,由市豫剧文化志愿者协会主办,剧目约有16个,包括《朝阳沟》《穆桂英挂帅》《白蛇传》等经典剧目。

活动负责人介绍,在元旦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演出,意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活跃基层百姓文化生活,用传统戏曲文化,烘托节日氛围。据了解,演出时间于12月30日14时开始,地点为中北世纪城6层东大厅,届时戏曲爱好者可到场观看。(记者靳普 通讯员薛一)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