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法律服务>>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2019-12-30 09:44: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上午,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张强指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立足我国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改革转制一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经受住了一系列考验,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张强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幸福保平安、为民族复兴保稳定”的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严格管理教育,强化执勤训练,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党委政府信赖、人民信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消防救援队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始终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强化监测预警,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进一步加强社会化消防安全培训,大力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记者武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