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民将可享受一分钱乘公交优惠

2019-12-30 09:54: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银行携手市公交总公司推出银联“云闪付”扫码

市民将可享受一分钱乘公交优惠

据悉,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邢台银行与市公交总公司将联合推出银联“云闪付”扫码“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交出行服务水平,为群众公交出行带来更多优惠与便利。

今年7月,根据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加快移动支付在公交场景应用的要求,邢台银行积极向中国银联争取使用银联“云闪付”扫码“一分钱乘公交”支持。目前,邢台银行正与市公交总公司积极沟通协商,很快将开展技术测试,接下来“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将可正式推出,使绿色出行成为我市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据了解,为倡导公交绿色出行,助力我市大气治理工作,邢台银行与市公交总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签订《“智慧公交应用”项目合作协议》。2018年以来,邢台银行先后投入370余万元与市公交总公司合作智慧公交项目。今年5月,邢台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乘车码”投产上线,目前已覆盖我市“一城五星”全部公交线路,刷银行卡、扫码乘公交已成为我市群众首选。(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