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市举办高校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9-12-30 09:57: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举办高校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高质量课题调研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12月27日,邢台市举办高校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交流高校课题调研工作,提升高校课题调研质量,推进高校社科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引导和智力支撑。

来自市社科联、各驻市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课题调研成果突出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课题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课题调研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畅所欲言,并对如何推动高校社科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全市发展服务提出对策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社科研究工作者要主动走出象牙塔,扎根邢台社会实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方式方法上,要采用大主题小角度、大问题小切口,为有效解决群众关切、市委市政府关心的社会难点痛点问题,提供好用管用的对策方案。要携手搭建全市课题调研工作的大舞台,通过组织举办大型活动、集中力量开展专题调研等多种方式,加强全市高校校际联系和资源共享,提升高校课题调研质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理论引导和智力支撑。(记者王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