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邢台市区900余辆渣土运营车换为新能源车

2019-12-31 09:51: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笔者从邢台市建筑垃圾管理处获悉,目前市区900余辆渣土运营车辆已全部更换为LNG新能源车。新更换的LNG新能源渣土车以天然气为燃料,尾气排放量极低,噪声和震动较小。

自今年5月起,我市对市区范围内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采取夜间禁运措施,不再为大型柴油货运车辆办理市区通行证,并采取限高措施,禁止柴油货车驶入市区。为把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到实处,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迅速行动,对市区44家运输企业备案渣土车进行筛查、告知,停止为相关车辆办理建筑垃圾准运证件,同时积极推动新能源渣土车替换柴油渣土车。

市建筑垃圾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采取多样化措施加强对市区渣土车管控,特别是要利用好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和渣土运输数字监控平台,对车辆出入冲洗等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严厉打击渣土车无资质运输、密闭不严、沿途遗撒等违规行为。(李力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