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政维护管理处检修市区主要街道路灯

2019-12-31 09:56: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前夕,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对市区主要街道的路灯和景观灯进行检查维修。

据悉,从12月中旬开始,该处先后完成了中兴大街、泉北大街、泉南大街、冶金路、团结大街、守敬路、新华路、红星街、新西街等32条主要街道的路灯检修,同时对邢州大道(襄都路——西环路)段进行提升改造,更换环保节能亮度高的LED灯头。对中兴地道桥、团结路地道桥、新兴路地道桥、游园景观灯开展检查维修。截至日前,已维修路灯297盏,维修更换泛光灯234盏,维修流景观灯56个,维修火炬灯火雷灯56个,维修步道灯39个,更换护栏灯35米。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管护力度,确保亮灯率达到98%以上。同时对市区路灯专用变压器、控制箱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除设施故障及隐患。(路志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