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县中太行冰雪运动旅游季今日启动

2019-12-31 18: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云梦山形成了千姿百态的冰挂,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王永晨)以“助力2022冬奥会·畅享邢襄冰雪季”为主题,迎新春·邢台县中太行冰雪运动旅游季今日启动系列活动。

图为游客正在抱香谷冰雪嘉年华体验滑雪圈的乐趣。 记者王永晨摄

据了解,邢台县将相继开展冰雪趣味运动会、抱香谷冰雪运动嘉年华、天河山第四届太行冰谷冰雪节、2020九龙峡冰雕艺术节、云梦山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大峡谷冰上运动体验季、天梯山冰雪嘉年华等多项活动,将冰雪资源、冰雪旅游和体育赛事有机结合,以新颖独特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体验冰雪运动激情,感受冰雪旅游魅力,成为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加速冰雪运动发展、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位于邢台县太子井乡的奥峰滑雪场刚刚落成,图为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滑雪。 记者王永晨摄

邢台县将以这次冰雪运动旅游季为契机,抢抓“北京2022年冬奥会”战略机遇,紧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目标,深入挖掘全县富集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发展、注重念好“山水经”、打好“冰雪牌”,进一步催生“纵情冰雪、寻梦冰雪”的浓厚热情,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融合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