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全省教育家型校长办学思想研讨交流在邢台举行

2020-01-02 08: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办学思想研讨交流活动日前在邢台市举行。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辛集、定州和雄安新区的教育行政干部及省骨干校长近300人围绕教育话题进行了业务研讨。

积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园足球、陶瓷制作……在邢台三中,不只教学成绩优异,课外活动同样精彩,该校丰富的教育实践成果展引得与会人员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由邢台市教育局和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共同承办。期间,与会人员还在邢台市特教学校进行观摩交流。

据了解,“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于2016年9月启动,旨在培养一批具有鲜明教育思想和办学风格、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能够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育家型校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