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云梦山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2020-01-05 13: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雾凇冰景,冰雪乐园……1月4日,邢台云梦山第五届冰雪文化节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众多游客到此畅享邢襄太行冰雪之乐。

游客们在云梦山冰雪大世界尽享冰雪之乐。 通讯员郑立明摄

作为邢台县中太行冰雪运动旅游季一项重要内容,云梦山冰雪文化节已经连办四届,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云梦山以水见长,冬天里的云梦山更有别样之美。

游客们在云梦山冰雪大世界尽享冰雪之乐。 通讯员郑立明摄

雾凇冰景,目光所及,处处皆景。漫山遍野的黄栌、五角枫、栎树等树木花草,仿佛一夜白了头。冰挂、冰瀑、冰山等景观经过精心雕琢,玉树琼枝,美轮美奂。同时,冰雪文化节还设置了冰雪乐园,堆雪人、滑冰、滑雪、打雪仗以及“溜溜圈”“碰碰球”等冰雪运动,让游客体验激情与欢乐。

云梦山冰雪景色。 通讯员郑立明摄

值得一提的是,攀冰运动是云梦山的一张“名片”,其独有的自然环境使之成为享誉京津冀的最佳攀冰基地,高达百余米的冰瀑,每年都会吸引数千人来这里一展身手。

云梦山冰雪景色。 通讯员郑立明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