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畅享太行冰雪之乐 云梦山冰雪文化节开幕" href="http://www.hebnews.cn/2020-01/06/content_7653474.htm" /> 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举行_河北新闻网
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举行

2020-01-06 10:12:1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晚,邢台市举行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出席。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长城新媒体集团邢台站、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邢台组委会联合举办,以“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在邢台市愈加浓厚。

晚会现场,为“十佳书香集体”“十佳阅读推广人”“创意读书空间”“书香家庭”“读书好少年”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并为邢台市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创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整场晚会分为春潮涌动、邢襄之声、传诵经典、诗意中国四个篇章,通过诗朗诵、诵舞表演、歌曲等节目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邢台本土的诗歌文化盛宴。

去年以来,邢台市文艺战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文艺精品创作再创佳绩,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亮点纷呈,其中“全民阅读书香邢台”品牌文化活动如火如荼、深入人心,4·23世界读书日集中活动在各县(市、区)同频共振、出新出彩,全年300多项主题读书活动此起彼伏、不断升温;在全省率先引进实施社会公益项目——“智慧书柜”工程,让市民尽享触手可及的阅读乐趣。(记者闫丽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