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市第十届金融文化节颁奖典礼举行

2020-01-06 10:14:16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邢台市第十届金融文化节暨文明示范金融网点、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保险员)评选颁奖典礼举行。17个金融机构103位金融精英和52个文明示范金融网点获得荣誉。本届金融文化节由市文明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邢台银保监分局、邢台日报社联合举办,牛城晚报承办。  张驰摄

邢台市第十届金融文化节颁奖典礼举行

“文明示范金融网点”“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保险员)”现场揭晓

1月3日,邢台市第十届金融文化节暨文明示范金融网点、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保险员)评选颁奖典礼,在金牛大酒店举行,“文明示范金融网点”“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保险员)”评选结果现场揭晓,17大金融机构的103位金融精英和52个文明示范金融网点获得荣誉。

本届文化节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邢台银保监分局、邢台日报社联合主办,牛城晚报承办,汇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共计17家金融机构,旨在促进金融机构全面强化优质服务、提升窗口行业文明形象。

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集4万余张报纸投票和80余万张网络投票,创历史最高记录。文化节期间,也通过一系列的评选活动和金融理财知识有奖答题,市民对金融机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从2010年开始,《牛城晚报》已连续举办了十届金融文化节,每年一届的金融文化节已成为邢台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活动之一。作为主流媒体,晚报将继续积极传达金融职能部门的声音,推广和提升金融机构的品牌价值,大力普及金融知识,搭建金融业界和普通市民之间的良好平台,为本市金融行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典礼现场,还安排了点钞技艺比赛和多轮抽奖环节,同时,各银行员工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一饱眼福。(记李博、郝德明)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