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张强就邢台市雨雪低温天气供暖情况调研

2020-01-06 14:49: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强就雨雪低温天气供暖情况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

1月5日,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就当前雨雪低温天气供暖情况进行调研。

张强先后到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三义庙换热站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供热设备出水温度、流量等数据,询问了解供热设备运行状况和供暖热线查询受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强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雨雪低温天气过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充分考虑可能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各种影响,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全力做好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张强强调,要全面开展取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管网日常检修维护,超前防范因供热设备损坏、管道破裂等造成的突发事件,确保供暖设施正常安全运行。要完善细化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决不让一户群众挨冻。要提升服务质量,了解群众诉求,全力为群众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供热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吉安东)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