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私家车今日限行尾号2和7 公务用车每天单双号限行

2020-01-06 14:59:46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

私家车1月6日限行尾号2和7 公务用车每天单双号限行

1月5日零时起,邢台市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升级为红色(Ⅰ)级预警。邢台市严格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

其中,公务用车单双号限行,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和残疾人专用车辆外,自1月5日起(周六、周日除外),每天7时至20时,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含本地临时牌照、不含外地牌照),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区域为邢州大道、祥和大街、东华路、滨江路围合区域(含上述道路)。

许多市民询问,家庭用燃油车是否仍按照两个尾号限行?答案是肯定的。此次预警由橙色升级为红色,橙色预警下的应急响应措施限行两个尾号仍有效。

1月6日开始,本市将迎来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1月6日至4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记者麻国栋)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