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境内6条高速公路关闭 城际公交末班车提前停运

2020-01-06 15:33:2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降雪给大家带来如画雪景的同时,也对出行造成了一定困扰,邢台市境内6条高速公路关闭,城际公交末班停运时间提前。

1月5日11时许,市区纷纷扬扬开始降雪。起初,雪花降落在市区路面上很快化了,不过随着降雪越来越大,路面逐渐开始白茫茫一片。

12时许,记者了解到,受降雪影响,邢台市境内京港澳、青银、大广、东吕、邢衡、太行山等6条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全部封闭。

记者随后从市中心汽车站了解到,受降雪影响,城际公交班次密度减少。

“中午时分,临城旅游专线受道路情况影响停运。”车站工作人员说,为保证雨雪天气道路安全,城际公交各线路末班车提前至17时全部停运。

此外,部分长途客运汽车线路受全省大范围降雪影响也分别出现晚点、发车间隔延长等情况。

受下雪天气影响,今日出行请提前打探好路况,并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记者冀文龙)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