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法律服务>>

邢台: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2020-01-06 15:33:26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邢台市交警支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工作应急预案,全警全员上路。

针对降雪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严格实行“警力随着警情走”的巡查模式,根据辖区交通流量情况及路面情况特点合理部署警力,及时调整勤务安排,重点突出桥梁、坡道、急转弯等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一方面巡逻民警通过开启警灯、警车前导压速领驶,利用警车喊话器宣传提示,提醒驾驶人谨慎驾车,确保行车安全;另一方面在辖区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部署警力值守,最大限度地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各县交警大队还主动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和道路建设、养护单位,备好铲冰除霜设备及防滑物资,组织人员作业清除,迅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他们在重点路口路段安排警力全程执勤,进行不间断巡查和管控。提醒广大驾驶员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并线、猛打方向等危险驾驶动作,遇到突发状况,可及时向交警求助。(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黄鹏)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