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6000余名邢台城管职工清雪保畅通

2020-01-06 15:33:3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邢台市城管局以雪为令,60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出动,迅速上街开展清融雪工作。在此提醒想去公园广场拍雪景的市民,在清雪的同时,城管部门保留了部分雪景,供大家观赏拍照。

道路清雪作业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5~6人编为一小组,配合机动车辆,迅速清扫清理道路积雪。

16时,随着降雪量持续增加,30个应急融雪小组开始对莲池大街立交桥、地道桥口、主要街道路口实施融雪作业,确保主要干道交通畅通,最大限度避免道路结冰。同时,6台撒布机、7台雪铲及10台清雪车辆全部应急待命,随时备战入夜降温后的清雪融冰作业。

城管执法人员还动员沿街企事业单位、商户落实“门前五包”,及时清扫门前便道积雪,重点对校园周边、重点部位、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进行整治,保障市容道路正常秩序。

同时,城管部门对市区公园、游园、广场和河道周边保留部分观赏雪景,最大程度满足市民亲雪愿望。

此外,还有24小时监控变压器、路灯检修门、配电柜等市政设施,督促供热企业加强管线、设备巡检,确保居民供热稳定。利用数字化城管系统实时监控市区道路、地道桥等重点区域,及时掌握重要交通枢纽的雪情变化,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刘张焱)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