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1月6日大雾 1月7日仍有小到中雪

2020-01-06 15:37:1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邢台市普降瑞雪。据预报,1月6日白天雪暂停,不过大雾会来“凑热闹”。1月6日夜间到明日上午,邢台市仍有小到中雪。

据市气象台实测,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1月5日8时开始,邢台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南宫、宁晋、隆尧出现暴雪。截至22时,全市平均降水量9毫米,南宫降水量最大为14.9毫米,邢台市主城区较大5.9毫米。南宫积雪深度最大为13厘米。同时,市人影办在适宜区域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已发射火箭弹165枚,并邀请省人影办在邢台市开展飞机增雨雪作业1架次,增雪效果明显。夜间阴有小雪和雾,最低气温-4~-2℃。

1月5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月5日傍晚到夜间、6日夜间到7日白天,邢台市分别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1月5日夜间到6日上午,邢台市大部分地区有大雾。1月5日15时33分,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1月5日夜间到6日上午,邢台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气象专家提醒,雪后气温偏低,道路易出现结冰,加之5日夜间到6日上午的大雾,市民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具体预报:

1月6日白天,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0~1℃。

1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雪,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0~1℃。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8~-5℃,最高气温1~2℃。(记者李平 通讯员王晓娟)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