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一奇葩司机“拼”了一副车牌上路 被民警当场查获

2020-01-07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兵、赵思雨)近日,沙河交警遇到一名奇葩司机,车辆本身因多年未审牌照丢失,为了上路行驶企图蒙混过关,便随便拼了一副车牌,没想到刚上路没多久就遇到了交警。

1月3日下午15时许,沙河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李伟刚、张邵南等人在柳左线柳泉路口例行检查时,看到一辆小型货车走走停停、缓慢驶来,凭着职业习惯,感觉这车有问题,于是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停下来后,民警发现该车前后的车牌竟然不一样,车前面挂的是冀E2K1XX,后面却挂的是冀D6K9XX,经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该车悬挂的两个号牌均为套牌,并且驾驶员王某还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驾驶人王某称,自己一直在考驾驶证,可是怎么也考不过,后来干脆就不考了,因为车辆多年未审牌照丢失,以为在山区道路不会遇到交警,便随便拼了一副车牌挂上了,没想到刚开出来就被交警查住了。

随后,民警依法将违法车辆暂扣并对驾驶人王某因驾驶未检车辆、无证驾驶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进行了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牛城又见雪花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