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范照兵卫彦明宋太平在邢台市代表团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8 10:31:1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卫彦明宋太平在邢台市代表团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月7日下午,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邢台市代表团代表,对许勤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范照兵、卫彦明、宋太平和大家一起议报告、谈体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献策。

范照兵代表说,许勤省长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央和省委要求,契合河北发展实际;总结回顾工作实,安排部署工作实,是一个饱含奋斗精神、厚植为民情怀的好报告。近年来,邢台市发生了很大变化,许多工作在全省位于前列。特别是以钱三雄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提出邢台要走高质量赶超发展之路,充分体现了新思路、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面貌。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就邢台而言,要在三个方面用力。一要抓好生态建设。不仅要狠下心来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的文章,还要做好水污染、土壤污染治理的文章,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坚决打好翻身仗。二要打造特色产业。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加大各方面工作力度,尽快把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市场主体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卫彦明代表说,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自我加压,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民生福祉,是一个有着坚定政治立场、强烈忧患意识、鲜明改革导向、深厚为民情怀的好报告。全省法院系统将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新时代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宋太平代表说,当前,河北发展面临诸多问题和矛盾,加快发展和环境治理的压力尤为突出,当前必须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的关系,坚定不移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解决好环境问题。要科学分析,长远规划,找出环境问题的根本原因、主要矛盾,一项一项地抓落实,通过不懈努力,使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环境治理得更好。(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