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时间4月11日至12日

2020-01-08 10:38:50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了,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在4月

考生需要登录自考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考

2020年上半年自考时间确定了,记者从邢台市教育局获悉,此次网上报考、网上支付时间定于1月5日至10日,考试时间在4月11日至12日。

想参加报名的话,考生需要登录自考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考。网上报考、网上支付为1月5日--10日,每日的8:00-22:00,现场注册时间在1月5日-10日。理论课程考试时间定于4月11日-12日,考生可登录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查询具体考试课程安排。

需要注意的是,自2019年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考试,每次正式报考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考。

另外,报考监所管理和公安管理专

业的考生须符合如下条件:监所管理专业报考人员限定为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和职工,或有志于从事监狱、劳教工作的其他人员。公安管理专业报考人员限定为公安民警(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民警)、武装警察。凡不符合以上条件而报考导致无法毕业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记者靳普)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