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2019年12月份邢台市77辆车高速上违章

2020-01-08 10:46:54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份邢台市77辆车高速上违章 较上个月有所减少

记者1月7日从河北省高速交警部门获悉,2019年12月份,在全省高速公路上,共有2293辆网友举报的违法车辆被核实录入公安交管系统。其中,有77辆邢台市牌照的机动车将面临相应处罚。

记者了解到,在这77辆本市牌照的违法车辆中,主要违法行为有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志指示、货车违法占道。

“这个月相比较上个月的255辆违法车辆,数量有所减少。距离春节还剩下半个多月时间,各条高速公路将逐渐迎来车流高峰期,酒驾、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各类违法行为也将增多。”高速交警邢台支队工作人员说,高速交警在加大打击违法行为力度的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举报违法行为,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赵建春)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