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城管局学习经验增举措公开晾晒促提升

2020-01-09 15:13: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书记、局长去哪儿了’大型政务专栏把各部门领导干部的工作状态置于群众监督之下,促进了城管局上下工作标准的提高。”河北省邢台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立宁说,从晾晒中做对比,今年,市城管局学习其他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抓好民生实事为目标,制定了《打硬仗、守规矩、出亮点实施方案》,初步明确公园城市建设、补齐设施短板、深化精细化管理等7大类32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如厕难、买菜难、停车难等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破解城市管理瓶颈。

1月5日至7日,河北省邢台市出现连续降雪天气,贾立宁到一线调度清融雪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区环境卫生。贾立宁说,新的一年,市城管局把每周工作动态报送制度改为每日工作动态报送制度,具体到科室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哪里、干什么,有什么工作效果,形成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工作日志”,继续以工作晾晒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浓厚氛围,为把邢台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不懈努力。

“《邢台日报》‘书记、局长去哪儿了’大型政务专栏通过晾晒工作,进一步锤炼了领导干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责任担当和实干作风。”隆尧县委书记郑传记说,新的一年,隆尧县将以晾晒促提升,按照“树正气、有激情、敢担当、干成事”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落实在建、竣工、投产、上规四张清单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资金、人才等瓶颈问题。在招商选资方面,隆尧县将学习晾晒工作的模式,抓好“一号工程”不动摇,明确主攻方向,加压加力,力争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在土地政策、资金支持上提供更多的要素支撑。(记者王露橦 曹胜锋 刘张焱)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