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态环境局全时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2020-01-09 15:21:1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月5日河北省邢台市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以来,为有效缓解重污染天气影响,最大限度“削峰降速”,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绿色清新的环境,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强化管控、积极响应、全力应对。

河北省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成立5个督导小组,每组由一名局处级领导干部带队,重点对“一城五星”及市区近周边区域,围绕工业企业减排措施、散煤复燃、施工工地扬尘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督导检查。同时结合为期15天的蓝天保卫月暨2019——2020年秋冬季第四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整合市县执法力量,组成20个跨县(市、区)交叉执法组,采取混合编组、异地执法的形式,对20个县(市、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天候、全方位执法检查。

截至1月5日,邢台市生态环境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430余人次,车辆150余次,检查企业(点位)325个,发现问题62个。目前,已对29个严重的环境违法问题移交当地生态环境分局进行立案处理,对31个立行立改问题当场进行整改,对2个“散乱污”企业移交当地政府进行关停取缔。(记者陈思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