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市摄协举办脱贫攻坚观影展

2020-01-13 10:58:1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邢台市摄影家协会在马凯新食代举办“邢台市脱贫攻坚主题摄影观影展暨市摄协2020新春联谊会”。过去一年,本市的摄影家们走进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用镜头展现了邢台人自强不息、摆脱贫困的精神风貌。

今年,邢台市摄协将继续举行邢台市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鼓励摄影家们继续用镜头聚焦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精彩画卷。

2020年春节前后,市摄协将继续组织会员继续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记录春节期间的民俗活动;在2020年继续开展摄影公益活动,践行“到人民中去”的社会责任;举行最美四季邢台摄影展;组织会员备战河北省第25届摄影艺术展览;拟选主题参加2020年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另外,市摄协还将组织协会会员定期参加培训,继续扩大协会创作骨干力量;继续扩大与市内外相关单位的相关合作;继续邀请国内知名摄影家走进邢台,为广大会员授课。(记者田晓丽)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