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3 17:34: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开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1月12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尹全峰,党组成员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省“两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厚植真心为民的人大情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三心事”“三最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人大工作的新篇章。要把省“两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领会精神实质,凝聚干事力量,融会贯通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奋力把省“两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实践,助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开局起步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邢台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的大会,开成全面展示新时代人大风貌的成功大会。(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