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对146家化工企业评估分类 关停取缔16家相关企业

2020-01-13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化工行业实施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

对146家化工企业评估分类,关停取缔16家相关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前不久从邢台市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在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中,关停取缔了16家相关企业。

为有效提升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水平,邢台市在2019年3月下旬印发《邢台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严格准入与改造提升相结合、规范发展和进区入园相结合、硬件升级与软件提升相结合为原则,因企制宜在化工行业实施了关停取缔一批、搬迁入园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做强做优一批的差异化整治措施,力争该行业安全生产实现“一年见实效,两年全规范”。

邢台市在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市146家化工企业作评估分类的基础上,确定关停取缔16家企业,“改造提升”113家企业,11家企业“搬迁入园”,6家企业“做强做优”。目前,被要求“关停取缔”的企业,已全部停产;需“搬迁入园”的企业中,3家原址已关停,3家正在搬迁,其他5家已制定搬迁方案;需“改造提升”的企业中,96家已完成,17家正在改造提升;6家企业“做强做优”方案已分别制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