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市注册商标83093件

2020-01-20 09: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李云峰)日前从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去年,邢台市注册商标总量达到83093件,比2017年底的39466件翻了一番多。

近年来,邢台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制定实施了加强商标品牌培育、鼓励企业争创驰名品牌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同时强化政策导向,实行量化考核,加大行政指导力度,对申报驰名商标的企业予以全程服务。相关部门建立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开通打假维权网站,实施了“雷霆”“铁拳”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商标助企与质量强企相结合,积极发挥商标品牌的产业带动效应,以清河县羊绒制品、宁晋县线缆及服装、任县机械制造及摩托车配件、临西县轴承等县域特色产业为重点,形成多个商标品牌集群。2019年,邢台市新发展注册商标25685件,新认定驰名商标1件,注册商标总量、驰名商标总数均排名全省第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