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赴邢台县任县调研

2020-01-20 10:38: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邢台县任县调研时强调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 坚定不移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1月19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邢台县、任县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步改革、大抓落实,大力攻坚、大干实事,坚定不移地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钱三雄在邢台县考察了旭阳集团邢台园区、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在任县考察了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牛尾河综合治理工程,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整体情况汇报,对两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钱三雄指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邢台实际。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全新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能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钱三雄强调,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要有具体的举措。要大步改革,紧紧围绕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把影响营商环境的事一项一项地列出来,一步一个台阶地持续抓下去,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大抓落实,坚持项目化推进工作,以重点改革、重点平台、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要素、重点政策为核心,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和措施,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要大力攻坚,痛下决心、精准施治,严格执法、落实责任,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确保年内实现PM2.5浓度退出全国倒十、彻底消灭劣V类水目标,坚决杜绝非法采砂、采矿行为,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要大干实事,切实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落到实处,以服务暖人心、聚民心。

钱三雄指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重改革、重项目、重生态、重民生、重担当。要坚持改革才是最大的政策,吃好改革饭,靠改革解决发展难题。要坚持以项目“双进双产”推进六重工作深入深化,着力为项目建设提供环境、平台、要素和政策支持。要坚持治气、治水、治沙“三治”促美丽县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三美同建”,推动城乡统筹发展。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抓好农民增收,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把政治、品行、实绩、基层、口碑作为评价和使用干部的重要标准,建立阳光透明的考核评价体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钱三雄要求,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大慰问帮扶力度,努力把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生活照顾好,安排好节日市场供应,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