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17岁男孩坠入冰窟 河北南宫消防成功救助

2020-01-21 10: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雪聪)1月19日16时10分,河北邢台南宫市腾飞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南宫湖公园附近有一人落水,情况十分危急,南宫市腾飞路消防救援站迅速行动,一部消防车及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只见一名男孩被困在距离岸边约20米的冰窟内,身体冻得瑟瑟发抖。经了解得知,该名男孩17岁,在冰上玩耍时,冰面突然破裂坠入冰窟,四周群众在利用栏杆、绳索救援无果后拨打119进行报警求助。消防救援人员迅速穿戴好干式冰面救援服,携带安全水上救援绳匍匐前进至落水区域进行救援,其余人员在岸上辅助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被困男孩附近后,为落水男孩系上救援绳索,并通知岸边其他救援人员回拉绳索,经过大约5分钟的紧张救助,男孩被成功救出,所幸的是该名男孩无生命危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