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威县走访慰问:切实把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照顾好

2020-01-21 10:57: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威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切实把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照顾好

1月20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威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复员军人、劳动模范和特困职工,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慰问。

1945年入党的老党员张增甲,历任乡农机站长、村副大队长、治保主任、村大队长,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钱三雄来到老人家中,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及家人拜早年,并反复叮嘱有关部门平时要多上门搞好服务,切实把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在复员军人董文华家中,钱三雄亲切地与他拉家常,称赞老人子女孝顺、家庭和睦,要求有关方面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省级劳动模范张乃芳家中,钱三雄称赞她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是大家学习的楷模,祝愿她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要求有关部门多联系多看望,切实让先进模范的生活有保障。

随后,钱三雄看望慰问了特困职工米树伟和农村贫困家庭唐荣振一家。下岗职工米树伟和妻子因病需要常年吃药,经济来源主要靠打零工;唐荣振女儿患脑瘫,父母年迈,生活十分困难。钱三雄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用心用力把生活过好。

钱三雄在看望慰问时指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目的是要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生活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前,春节临近,要进一步加大帮扶慰问力度,努力把困难群众照顾好,把贫困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照顾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