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首批360家诚信计量承诺单位挂牌

2020-01-21 11:30: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首批360家诚信计量承诺单位挂牌,挂牌数量完成省定目标的205%,标志着全市诚信计量承诺单位由自我建设、自愿申报进入全面接受社会监督阶段,企业也深化了从“要我诚信”到“我要诚信”的转变。

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加油站、眼镜店、商店超市、医疗机构、餐饮企业、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等涉及民生的6类行业推行“政府培育+自我承诺+社会监督”新模式,强化民生计量监管,推进诚信计量建设。为推进培育创建工作,该局多次召开全市计量工作会议,研究诚信计量建设工作特点,制定具体工作目标,调度推进工作实施,注重引导企业树立诚信计量意识,积极培树试点企业,做到行业有标杆,制度有范本,增强了诚信计量建设工作的可操作性。(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李云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