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邢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2020-01-22 11:28: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台市领导日前分三路走访慰问了驻邢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先后到32151部队、邢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到一处,钱三雄都向驻邢官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钱三雄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求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中间包含了驻邢官兵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邢台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对项目建设、生态建设等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完成这些任务目标需要全市上下不懈奋斗、各方面积极参与。希望驻邢广大官兵坚定不移抓好国防建设,继续深化军政军地团结,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支持国防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尽心尽力为官兵和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为国防事业发展作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先后到河北陆军预备役步兵三团、武警邢台市支队、邢台消防救援支队,参观荣誉室,了解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表示感谢。董晓宇说,多年来,驻邢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在维护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赞誉。希望广大官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锤炼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希望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转隶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切实守卫人民安宁幸福。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驻邢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先后到省退役军人总医院、92509部队、市政府军休一所、市政府军休二所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为邢台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们希望驻邢部队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邢台改革发展,坚持军地共建,合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和服务人员,关心部队离退休老干部的饮食起居,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悉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身边,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恒远,副市长胡仁彩,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慰问。(记者张文学 杜烁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