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赴邢台内丘县调研

2020-01-22 11:38:3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内丘县调研时强调

提升“三大环境”实现“四大突破”打造“三大优势”以高标准超常发展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1月21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内丘县调研。他强调,内丘县要进一步拉高发展标尺,提升“三大环境”,实现“四大突破”,打造“三大优势”,以县域经济社会高标准、超常规发展,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在建滔(河北)焦化有限公司,钱三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强调要尽快建成投用干熄焦项目,切实把污染物排放总量降下来。在邢窑博物馆,钱三雄了解了邢窑文化保护开发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内丘县整体情况汇报,对内丘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钱三雄指出,内丘县地形地貌齐全,文化积淀深厚,发展基础较好。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努力提升“三大环境”。要提升生态环境,坚持治气、治水、治砂、治矿“四治”联动,努力在生态环境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要提升营商环境,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探索实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里的事帮办”,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要提升干事环境,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建立阳光透明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让干部自己当“伯乐”,激发干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动力活力。

钱三雄强调,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奋力实现“四大突破”。要在乡村振兴上突破,高标准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大力发展高效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富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从根本上解决脱贫防返贫问题。要在产业集聚上突破,以重点改革、重点平台、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要素、重点政策为支撑,加快引进一批“一高两低”项目,实现有限资源无限发展。要在旅游业发展上突破,坚持整体谋划,统筹推进,把西部山区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资源利用好,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要在“小县大城”上突破,加快产业集聚步伐,建好城市标配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的吸纳人口能力和辐射带动力。

钱三雄强调,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全面打造“三大优势”。要打造改革创新的优势,坚持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统筹的举措、落实的作风,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要打造担当干事的干部队伍优势,形成“重政治、重品行、重实绩、重基层、重口碑”的正确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打造社会治理优势,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依靠制度和技术支撑,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