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突袭夜查“散乱污”企业

2020-01-23 10:28:3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19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共组织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局机关干部及监测人员200人,兵分9路,对平乡县、广宗县、宁晋县、内丘县、沙河市、邢台县、南和县、威县、任县9个县(市)的“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和涉气企业进行突袭夜查。

为确保执法检查严肃规范、精准精确、阳光透明,此次行动全员没收通讯设备、随机分组、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现场,充分利用企业在线监控平台,精准锁定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检查。重点围绕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排污许可等情况,采取全过程、全环节解剖式检查,现场取样监测比对,全面深入细致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邀请“两报一台”记者全程记录,阳光操作,确保执法检查公开透明。

本次行动,共查处各类大气污染违法违规问题234个,立行立改171个,并移交属地政府开展后督察,严防问题反弹;立案处罚36个,拟处罚金额63万元,移送公安2个,对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胡少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