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众志成城!河北邢台企业捐资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29 17: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李院红)今天,位于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国金药业有限公司提前开工,恢复消炎及抗病毒药品生产。就在头一天,该公司将紧急采购到的3000只医用口罩和库存的10万毫升酒精无偿捐赠给南阳一村、南阳二村、南阳三村,将库存的100万毫升酒精无偿捐赠给开发区的5所卫生院用于消杀。

图为国金药业正在将捐赠的酒精装车。 通讯员李院红摄

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尽一份社会责任。纳科诺尔公司董事长付建新了解到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存在物资紧缺问题,首先发出倡议捐赠酒精,1月27日,他捐赠15.2万毫升酒精用于全区室外消杀工作。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即响应倡议捐出100万毫升酒精。付建新还在通过合作伙伴日本日立公司负责人协调批量购买N95口罩事宜。他说:“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要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眼下,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企业爱心捐赠火热进行:邢台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汇入开发区红十字会账户;皓顺公司无偿提供口罩9万个、板蓝根30箱、医用手套2万双;邢台百鑫仪表制造有限公司捐赠了2000支温度计;一位在外地创业的企业负责人网购了500公斤消毒液送达开发区……截至目前,邢台经济开发区共收到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价值100余万元的爱心捐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