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河北平乡县教育局组建“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

2020-02-01 17: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玉辉)“我志愿加入‘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冲锋在先,吃苦在前,不怕困难,不惧危险……”日前,河北平乡县教育局50余名党员高举右拳,大声宣读誓词,并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请战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他们分赴当地疫情防控前沿,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图为平乡县教育局“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宣誓成立现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日益严重的防控形势,平乡县教育局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指导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局明确责任分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该局成立了由局机关党员组成的疫情突击队,全体党员不论年纪大小,纷纷踊跃报名,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