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我在武汉挺好的”第二期---探班援鄂医疗队成员、邢矿集团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贾超

2020-02-03 10:36:18 来源:邢台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一群这样的人,与家人泪别,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的奔赴武汉,拼命守护着每一个生命,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了解他们在武汉的最新情况,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开设特别节目《我在武汉挺好的》,今天邀请到了援鄂医疗队成员、邢矿集团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贾超及其家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了解贾医生在武汉的情况。

连线中贾超医生这样说:

我在武汉挺好的。

武汉市政府对我们这批比较重视,我们住的是军方招待所,各种服务都挺好,住得挺好,吃得也挺好。

我的岗位是武汉市第七医院重症监护室,正因为我的工作环境,家里比较担心,我们上班穿一层隔离衣,再穿一层防护服,戴上护目镜,防护这方面我们都非常注意。

我们都是一家人。

普通病房有一个患者是老党员,看到护士转身的时候,防护服有一个裂口,为了保护这名护士,他竟然将护士强制推出病房。

妻子和儿子生日没能赶上。

今天,我妻子和儿子的生日都没有和他们一起过,因为妻子生日的时候我已经在火车上了,儿子生日那天我刚下班,只不过是用微信发了个视频,祝他们生日快乐。

我想对你说……

这段时间你受累了,我再嘱咐你最后一句“我爱你” 

妻子给贾超的一封信

”我在武汉挺好的“

这是我们听到最温暖的声音,

医者无惧,仁者无界。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愿英勇的战士们都能平安归来。

向英雄们致敬!

平安归来!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等你们

来源:邢台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