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一对退役军人夫妇为当地捐赠10多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04 12: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疫情紧急,就应该站出来,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在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缺之时,2月1日、3日,邢台市退役军人李国军和爱人田红玲将辗转多日筹集到的医用手套、消毒液、N95口罩、红外线额温枪等一批防疫物资,先后送到邢台市桥西区和邢台县。

图为邢台市退役军人李国军夫妇在邢台市桥西区捐赠防疫物资。

2月1日下午,李国军夫妇向桥西区捐赠医用手套6000副、84消毒液5000毫升28桶、医用酒精2500毫升12桶、N95口罩110个、医用口罩235个、红外线额温枪5个以及体温计200个等价值6万余元的防疫急需物资。

图为邢台市退役军人李国军夫妇在邢台县太子井捐赠防疫物资。

2月3日下午,李国军夫妇再次带着价值8万余元的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来到邢台县太子井乡,捐献给防疫一线人员。

“疫情就是集结号,这个时候我们老兵就该拼全力冲上去。”李国军说,他从部队退役后,依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及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创办了保利国氏生态农业,爱人也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顺利。为了尽快筹备防疫物资,他们夫妇几经周折,辗转多地,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接下来,还将继续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