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宁晋县城管局党员干部争做疫情防控先锋

2020-02-05 17: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关键时刻站出来,生死关头豁出去!”连日来,宁晋县城管局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疫情防控先锋,亮身份、树形象,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宁晋县城管局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请战。环卫、执法、交通管制、垃圾处置等7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随即成立,成为疫情防控的核心力量。同时,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投入一线奋战,环卫保洁、交通管制、垃圾处置……处处彰显“党员先锋岗”的作用。城区15个交通管制入口进行24小时全程布控,设置临时帐篷值班卡点,昼夜不停对过往车辆来源地逐一登记,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不留一车,不漏一人”,重大关头尽显党员先锋本色。


目前,河北省宁晋县城管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城区环卫规范作业,加班加点,确保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每日消杀防控到位;执法人员在加强巡查确保市容秩序良好的同时,积极向市民宣传防控知识,守护着当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