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邢台​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 对全市党员干部再发动再动员

2020-02-06 10:05: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 对全市党员干部再发动再动员

积极主动工作勇于担当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按照“党员干部发动要更彻底”的工作要求,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对全市党员和干部再发动再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工作,勇于担当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强调,广大党员和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带头正面宣传,做舆论引导的表率;带头服务基层,做维护稳定的表率;带头值班值守,做坚守岗位的表率;带头深入群众,做服务保障的表率。要坚持重政治、重品行、重基层、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把疫情防控实绩作为考核评价党员和干部的重要标准。要开展分析研判,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和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立场、工作态度和现实表现。

《通知》要求,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和干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注重发现、表扬、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要减轻基层负担,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会议文电、表格填写、材料报送等,确保集中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增强底线意识,严守工作底线、作风底线、纪律底线,确保“不出事再出彩”。(邢组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