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邢台14家物流企业开展防疫物资储备和运输配送

2020-02-06 10:25:0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发改委发挥市物流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组织全市14家物流企业做好防疫物资,粮油、肉蛋、果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储备和运输配送工作。

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抗疫突击小组,紧急召集员工,调配物资,加入战“疫”。公司一方面利用公司商贸物流车辆资源上的优势,组织抗疫物资运输车队,随时准备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抗疫调遣。另一方面迅速组织货源,调配果蔬20多个品种合计50余吨,平价投放到“牛城”市场,防止哄抬物价。该公司主动联系各大医院及值守机关食堂,免费提供菜品,保证他们在抗疫一线每天可以吃上安全、放心的蔬菜。

为确保救援物资的顺利通关运输,河北环海物流有限公司为捐赠医疗物资免费提供清关、咨询等各项服务;统一协调分布在全国各口岸业务点的医疗救援物资免费清关服务。目前,来自加拿大、日本的防护服、口罩等急需物资,已通过一般贸易方式通关放行。(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晓燕)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