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法律服务>>

​实现防疫与审判两不误 邢台市法院全面推行网上开庭

2020-02-06 10:32: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邢台市法院将全面推行网上开庭,以有效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行使诉讼权利的影响,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防疫与审判两不误。

根据当事人需求,邢台市法院开展远程调解和网上开庭,引导当事人采用网上诉讼的方式处理纠纷,保障当事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诉讼。对将要超审限案件或者情况比较紧急的案件,将及时安排,通过网上开庭方式进行审判。

有诉讼需求的群众可下载当事人端程序(下载地址:https://cov.tcloudspace.com/ots/download/48497303)。全体法官、书记员将指导当事人做好庭审的准备与实施,并做好庭审录像的导入、笔录的公开、证据的固定等工作。

此外,如当事人双方及其诉讼代理人不同意进行网上开庭的,一般将进行延期处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武健 通讯员路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