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凝心聚力稳价保供

2020-02-06 15: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琳、王刘迪)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河北宁晋县各单位部门、企业主动担当作为,筹措疫情防控物资,稳定物资价格,保障物资供给,积极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对涉及售卖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多次提醒、告诫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相关医药用品供应,做到明码标价,严禁囤积居奇,借机涨价,不得以捆绑、搭售等方式销售药品、医疗器械。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在1月23日就发出《价格提醒告诫书》,要求零售企业做出疫情防控相关医药产品不涨价的承诺。多次提醒和告诫全县范围内的零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价格治理,严禁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